close

這應該是我第一件在網路上買而沒踩到雷的長大衣(放鞭炮!!)。首先來張別的FB賣家看到的商品照:
98woold coat_turquoise.jpg

實品顏色只比上面的商品深一點點、更綠一點點。東大門店家裡的黃光讓衣服在照片裡的顏色有點偏淡。

這件羊毛大衣在版上已經看過好幾個賣家的賣場升火照,版友的討論也蠻熱烈的。超愛這件大衣的領子,但又怕它的oversize讓厚片人更顯壯 Orz。然後慢慢在推文看到收到大衣版友的好評,雖然還是有太大件的聲音,但那個領子!那個領子!我再也忍不住啦~~就在版友說Rabbit有在連線帶這件,價格又很實惠(3700),詢問版友都推薦土耳其藍色後,一股熱血從後背竄上腦門,立馬就衝下樓去匯款了。12/11晚上匯款收單,12/17就出貨,12/18就收到,真的好迅速喔!!這次充分體會到「連線」的精神和好處!

因為用手機拍的照片偏藍,所以接下來的實穿照都有稍微調綠、盡量接近衣服的實色。所以背景如果怪怪的請見諒。照片都盡量平拍,但因為鏡子是衣櫃裡面的、不是落地鏡,所以角度沒辦法像落地鏡那樣100%平拍。(但絕對不會有韓貨賣家的誇張角度:P)

首先是大衣近照:就是這個領子讓我念念不忘、熱血沸騰--
IMAG2758_副本.jpg  


全身照:

imag2760_副本.jpg        

圍上圍巾後的全身照 -- 不會遮住領子,很滿意!這件大衣真的超保暖,穿著拍照的時候一直發熱。但在室外有風的時候,我一定還是會圍上圍巾!
imag2765_副本.jpg  

這件大衣真的好有氣勢喔!好喜歡!!
 imag2768_副本.jpg  

 

唯一的小困擾就是釦子扣上時口袋會突出來,我想是因為我38吋的大臀圍再加上這口袋本來就有點突出(前面幾張沒扣也有點突)。
imag2766_副本.jpg   

 

在想是要挪前面的兩顆釦子呢?還是口袋裡面做暗扣?怎樣做才能讓口袋平整呢?
imag2767_副本.jpg  

 

手插口袋照:
imag2770_副本.jpg  

imag2771_副本.jpg 

口袋雖然位置做得很後面,但手放進去時不覺得麻煩:
imag2772_副本.jpg 

總結:

1. 材質:料子好摸、紮實且不重(Q卡說1.4kg)。仍有淡淡化學味道但要仔細聞才聞得到。至於會不會起毛球,日後見真章。
2. 尺寸:真正的oversize coat,即使我這個手臂很粗的人穿厚毛衣都沒問題。適合高瘦且屁屁小的女生。如果臀圍沒我這麼大,扣上釦子也絕對好看。釦子不扣當然是正翻天。
3. 保暖度:跟羽絨衣一樣保暖,我算蠻怕冷的人,室內穿它拍照都會發熱。這件大衣就輸在領口較低這點罷了。
4. 價格:對我這位有練過的姐姐而言,3700的價格真是佛心來著啊啊啊啊啊。

裡面內搭:
imag2773_副本.jpg  

這件褲子是在我心中神等級的rag&bone skinny,色號叫Kensington,一年前在shopbop八折時買的。網路上有無數好評,但穿size29在網路上放上實穿照的人我應該是史上第一名?哈哈哈哈。腰都快折斷才勉強拍出一張看得到刷色的近照:
IMAG2776.jpg  

以後有機會再介紹這條讓胖子也能上天堂的牛仔褲,掰~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